边小北.

热衷于各种乙女同人,喜欢修罗场的一位平平无奇的少女。(又开学了😭)

囚牢(6)

迪卢克×你×凯亚


    夜色笼罩下的酒店里,嘈杂的音乐喧嚣震耳,急促的霓虹灯光扫过每一个自由无所约束的灵魂,调酒师优雅地摇晃身体,于酒杯绚丽的色彩中盛放动人的美梦。



    偏有那安静一隅。

    再次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后,凯亚漫开一个爽朗的笑容,那如大海般深邃的眸轻阖,掩盖了深处的阴翳与冷漠,目送着面前醉醺醺的人被几个穿黑衣的扶起后带离房间。



    他支着头,漫不经心地轻晃酒杯,浅玫瑰色的汁水侵染杯壁,在深色的眸中漾出别样的涟漪。



    “啪”,酒杯摔落地面,发出清脆的响声,四散的玻璃片带着点滴色彩晕染漆色的地面,诡谲而瑰丽。



    忽然,一个冷淡的少年音打断了他尚未浮散的思绪——“摔碎了,要算价。”



    凯亚的笑容僵在了脸上,他看着对面扎着红色高马尾的少年,玫红色的眸清冷淡然,黑色的燕尾服束出少年高挑清瘦的身材,此时的他蹲下身子捏起了那透明的玻璃碎片,在指尖碾磨着。



    看着少年还想说什么,凯亚连忙赔笑着举起了双手,“诶,别讹我了,我身上真的没有贵重物品可以抵债了。”



    却见那人还是幽幽地看着自己,明明看起来无害的少年用这样的眼神盯着他,却也让人些许头皮发麻。



    “嘶,别看我了,我告诉你原因还不行吗?”凯亚唏嘘地摸了摸眼罩,当做自然的动作掩盖了他此时的心绪。


    “我知道她在哪了。”


    迪卢克的眸微动,随后继续装作若无其事地捏着手里的碎片,敛下的眉眼却是微不可查地颤抖。


    凯亚看着无动于衷的人,忽而烦躁地转过身子,“算了,你也不在乎。”


    “免了。”

    迪卢克直起身子,“告诉我。”


    简短的几个字,旁人可能会思考一番,但很是了解自家兄弟的凯亚,怎能不知道他的意思。


    啧,自己白送助攻。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友人枫热切地蹭着你,让你感觉有只大型猫科动物挂在你的身上,其实也不能说这样说,毕竟你是坐在他的腿上的,要说揽的话也是他揽着你。



    你扭过头来摸了摸他的脑袋,“可以停了,有点痒。”


    他眼巴巴地看着你,又不舍地缩着手臂,想是不让你为难,半起身子后动作利索地放你下来,让你靠在沙发上。


    你笑盈盈地看着他。


    没有言语,他却能知道你想让他做的事情,但这也确实是他想要去做的事情。然后在你温和的目光下,这只被驯化的小狗狗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房间。



    不过他前脚刚离开半刻,便又有人不请自来。


    蓝色的身影几乎是以瞬移的速度冲到你身边把你整个熊抱起来的。


    “宝贝宝贝,想我了没?”信手捏来的情话却是苦练无数遍的结果,凯亚自认不是愚拙之人,但与谈判场上掌握全局的谈笑风生不同,在面对你时,这位八面玲珑的青年甚至会结巴。



    “加钱。”冷漠的声音自背后响起,凯亚用脚趾头都能想到这人又在发什么神经。


    他连头都没回,目光真诚地看着你,“宝贝,我没有存款了,你养我吧,我做你的小白脸儿!”眼都不带眨地说完了这句掉三观的话后,还自认为很高尚地送给弟弟轻蔑的眼神。



    你木着脸想到,凯亚似乎把自己的积蓄都给自己了,连个毛也没藏。


    当感受到怀抱变紧的时候,凯亚的眸瞬间明亮起来,英气的眉眼化为绕指柔般的深情,就像拂晓的黎明般璀璨。



    迪卢克也很快速地收手了,不善表达的少年只能固执地站在原地,用那委屈低落的红眸无声地表示自己的控诉。



    奈何自己的哥哥非常贱地侧了侧身子,正好挡住自己的眼波攻击。


    再温顺的小狗都有脾气,更何况他本来就不是一个只会摇尾乞怜的小狗,人前掌酒庄钱财和命脉,人后亦是黑夜中的行动者,某种意义上,他被人们冠以无冕之王的称号。



    他舔了舔唇,指尖微动。


    却被骤然送入手中的柔软给震撼在原地。


    凯亚不忿地哼了两声,倒也没说什么,就是在心里不停地嘀咕,便宜他了。


    迪卢克看着面前美丽的少女。

    看着她上挑带着笑意的眉眼。

    看着她与自己交握的纤细白皙的手。


    莫名地喟叹出声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——还真是,喜欢的无可救药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7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